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NBA》柯瑞哭哭! 自曝:對孩子來說我還不是籃球員

 


近期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的2歲兒子Canon Curry不斷學習籃球相關知識,日前妻子Ayesha Curry在社群po出Canon Curry學習到歐洲步(Eurostep)這個詞彙。今日柯瑞受訪時向媒體透露教會兒子該用語的「老師」可能是前NBA球員、現任球評阿祖布克(Kelenna Azubuike)。

柯瑞妻子Ayesha Curry在社群po出影片,還在學習詞彙的Canon Curry竟脫口說出Euro-Step!(歐洲步)。對此柯瑞解釋說:「我老婆當時在家看轉播,然後顯然地D.李伊(Damion Lee)做了歐洲步,而我認為阿祖布克對那球瘋狂讚美,我當時在球場慶祝,所以他把我的慶祝動作和阿祖布克的轉播印在他自己的小小情緒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