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NBA》 「表弟」砲轟哈登不尊重人 坦言只願和沃爾打球

 


火箭隊開季3勝6敗排在西部第14名,球隊內部氣氛低迷,大喊賣我的哈登(James Harden)稍早被交易至籃網隊。火箭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砲轟哈登昨天說的話很不尊重人,表明自己只願和沃爾(John Wall)打球。

火箭昨不敵湖人後,哈登賽後直言,火箭隊不夠好,不足和其他強隊競爭,「我在這座城市,我已經竭盡所能做到我能做的,但現在的情況有點瘋狂,我認為有些事情已無法修補。」

卡森斯今受訪時直言,「很顯然,這話不尊重人,但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觀點。」卡森斯提到,「他在訓練營的表現,場外的滑稽行為,這些不尊重的行為早就出現了。這不是突然發生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