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陳傑憲新身份 「多了責任感」


 儘管獅隊出現網路爆料雜音,但看板球星陳傑憲帶來的新婚喜悅,仍讓隊友一見到他都不忘來一句:「新婚快樂!」

陳傑憲在7日27歲生日當天和另一半「綺綺」完成結婚登記,昨成為幸福焦點。但不像林岱安、郭阜林都在開訓前宴客,陳傑憲還在煩惱何時能給新娘一個美好婚禮,「因為我過完農曆年虛歲29,明年換我老婆虛歲29,對於傳統家庭來說好像不適合宴客,可能要再問問算命的。」

今年進入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陳傑憲月薪來到51萬,又多了「人夫」新身分,也讓他的新球季多了責任,「以前是為自己、家人在拚,現在是為家庭,責任感更重,我也很期待今年球季,能夠保持穩定和身體健康。」

新目標以團隊勝負為重

去年拿下打擊王和安打王,陳傑憲表示今年仍以團隊為重,不會先設個人獎項目標,「獎項這種事要等到下半季,如果接近了,就去努力。」但他強調不一定要拿獎,像賢拜潘武雄在去年台灣大賽打得那麼好,「我希望能讓大家肯定我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