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聽阿嬤的話 阿德把悍將轟上龍頭

先發投手邦威投到流血,MVP張進德喊到燒聲,富邦悍將系列戰最終戰再以7:4擊敗統一獅,在花蓮客場橫掃對手不虛此行,並以4連勝攻到下半季戰績首位,都讓悍將教頭洪一中直呼:「不簡單!」



「不簡單啊,(下半季)第1個星期原本勝場數要超過一半都很難。」洪總在悍將以9勝7敗暫居下半季首位後,表示希望可以維持下去,也認為在一、二軍打教互換之後,打線確實比較活潑。

3大將傷退 牛棚挺住鎖勝

邦威來台2場比賽都是迎戰獅隊,9日投5局失1分吞敗,昨役前4局只被敲1支安打,但5局突然出現亂流,遭陳鏞基轟出3分砲。洪總透露,「他手指投到破皮流血,撐完5局才來給我看,我一看想說當然要換啊,這要怎麼投。」只是高國輝、高國麟都因不舒服未上場,加上5局下三壘手蔣智賢和一壘手林益全又相繼傷退,「大支(打者)都換下去了,我想說看看可不可以撐到最後,還好牛棚投手都很稱職,這幾場上去都守得很好。」
儘管悍將昨役在打線串連上沒有前3場理想,但洪總表示還好「阿德」張進德等人有發揮,讓悍將仍能贏球。張進德在花蓮3戰都擔任指定打擊,他昨役5打席全部上壘,除了4支安打,3局也選到保送,他在4局上對獅隊先發投手林其緯轟出3分砲,則是本季第4轟。
張進德是台東人,這3場包括阿嬤、媽媽、阿姨和表弟都有來看球,他表示:「阿嬤一直叫我打全壘打,因為她很久沒有看我打全壘打了,小時候她都有來看我比賽。」他屬於「人來瘋」體質,這幾天太HIGH喊到燒聲,他表示那支全壘打就是鎖定自己喜歡的球攻擊。
獅隊全場7安,「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合計10打數未敲安,所得4分皆是陳鏞基和林祐樂敲全壘打攻下,也因此讓出王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