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贏家體育-網球》梅德維夫強勢逆轉 攜手喬帥、茲維列夫晉巴黎名人賽8強-鑫寶娛樂城

 


美網冠軍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在ATP千分等級巴黎名人男網16場賽遭遇美國20歲小將柯達(Sebastian Korda),他雖然錯失首盤,不過仍有驚無險以4:6、 6:1、6:3 挺進最終8強。

柯達雖然率先破發並取得首盤,但這位新科美網冠軍並未再給太多機會,連拿兩盤擊潰對手晉級8強,梅德維夫表示:「首盤對我來說非常艱難,我認為我有優勢,但我卻沒有設法維持領先,我很高興我能保持冷靜,並維持我的水平,才能在今天比賽中獲勝。」

梅德維夫下輪將遭遇地主法國好手加斯頓(Hugo Gaston),他在稍早直落二擊敗18歲西班牙「小蠻牛」阿卡瑞茲(Carlos Alcaraz),但比賽打完已經半夜,梅德維夫也認為8強戰的對手勢必會受到影響,「我記得若我半夜才打完比賽,對於隔天身體的復原有很大的挑戰。」

但對於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而言,他未費吹灰之力,因對手「跳跳虎」蒙菲爾斯(Gael Monfils)受傷退賽直接晉級8強;德國好手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也有驚無險打敗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進入下一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