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鑫寶體育-林岱安經手44勝 封王夜偷親「老相好」-贏家娛樂城

 


統一獅今年擦亮「投手王國」威名,先發輪值狂拿隊史最多的56勝,其中有高達44勝由林岱安接捕,暫居勝投王的王牌布雷克直言,「對我而言,岱安就是全隊的MVP。」 封王後投捕不僅相擁,林岱安還偷親布雷克,展現好感情。

神鬼拍檔 布雷克封MVP

獅隊記取去年3洋投開季的失敗經驗,季前備好4洋投,季中更迅速應對泰迪離隊,精準尋獲霸能,由於他整年持續在比賽,加上有台灣經驗,得以無縫接軌,穩定輪值大幅削減牛棚工作量,下半季後援防禦率聯盟最低,即便攻守相繼低潮,依然能靠投手戰力頂住戰局。

暫居勝投王的獅隊王牌布雷克就說,「我們今年投手能夠表現這麼好,岱安是很重要的因素,不是只有靠投手自己的力量而已。」

布雷克本季狂掃17勝,防禦率和奪三振都僅次於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在獅隊刻意安排之下,林岱安擔任專屬捕手,總計2687球、181.2局全由他來接捕,「布岱配」成為獅隊最大招牌,更是每週勝場保證。

搶金手套 拚勁敵高宇杰

布雷克表示,跟林岱安從去年建立起信任感,「今年他跟我很有默契,他要配什麼,我幾乎都會照做。一旦捕手能讓人信任,我就能把實力發揮出來,不需要再花腦筋去想要配什麼球。」 林岱安回應,「謝謝他那麼信任我,過程中難免會有些盲點,一定要去突破。」

林岱安叩關生涯第2座金手套,本季為隊史最佳的先發輪值接下44勝21敗,至於他的最大競爭者高宇杰,則為兄弟先發輪值接下25勝22敗,兩人還要在台灣大賽過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