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NBA》Kobe入行前向大歐要過簽名 俠客笑說根本忘了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元月因墜機事故不幸身亡,消息震驚全世界,日前科比老戰友「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上美國知名說口秀節目《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分享兩人頭一回見面的溫馨小故事,又讓球迷忍不住懷念那段昔日美好時光。
黑曼巴離開人世半年後,歐尼爾向主持人法倫(Jimmy Fallon)透露,當年他還在魔術隊時,布萊恩與家人透過管道進入球員休息室,「他好像跟哈德威(Penny Hardaway)要簽名,我猜可能被拒絕吧,還是怎麼樣,我也不太確定。」然後毛頭小子就改找歐尼爾,儘管當時互動還不錯,但大歐很快忘了這件事,「直到他菜鳥年跟我提起,還說:『你記得我嗎?』我回:『不記得。』然後他又說『我曾去過休息室...』我才說『哦,原來那是你!』」
科比進NBA後,與歐尼爾聯手為湖人締造三連霸王朝,儘管兩人一度傳出不和,所幸後來一笑抿恩仇,職業生涯後期又維持不錯關係,怎料命運無常,兩位老友現已天人永隔,足令粉絲們不勝唏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