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贏家體育-網球》彭帥受訪疑雲重重 中國官員全程陪同翻譯-鑫寶娛樂城

 


北京冬奧進行之際,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今天刊出的外媒訪談中,再次聲稱從未指控任何人對她性侵,並說明去年11月引爆震撼彈的微博貼文是由自己刪除,加上中國官員全程陪同翻譯,更令各界認為她的「全面翻供」疑雲重重。

現年36歲的彭帥,繼去年12月接受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訪問後,如今再度告訴法國體育媒體《隊報》,從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還解釋是自己刪掉張貼在微博的控訴文章,儘管外媒普遍懷疑,該敏感貼文恐遭中國嚴格的網路審查機構主動封殺,《隊報》也進一步詢問,彭帥為何刪除貼文?英語流利的她僅能透過官員翻譯回答:「因為我想。」彭帥去年11月2日貼文,指控75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曾性侵她,而且兩人持續多年不倫關係,但近來她出面後不但改口澄清,接連訪問報導中,都完全未提到張高麗。

彭帥是在冬奧封閉賽區一間旅館受訪,提到退休的她還解釋:「這則貼文引起外界極大誤會。我不希望文章的意思再被扭曲,也不希望媒體進一步加以炒作。」《隊報》問到她神隱引發擔憂時,彭帥說自己從未「人間蒸發」,「只是有很多人,像是我的朋友或國際奧會的人傳訊息給我,我單純無法回這麼多訊息罷了。」

國際奧會(IOC)則發表聲明,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委員會成員柯芬特里(Kirsty Coventry)本月5日已在北京與彭帥共進晚餐。彭帥告訴巴赫、柯芬特里,打算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結束前往歐洲旅行,將參與幾項奧運相關活動,造訪瑞士IOC總部。

但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報導指出,彭帥此次受訪經過謹慎安排,訪問期間都有一名中國奧會官員全程參與,並且提供官方翻譯。此外,IOC聲明從未提到彭帥性侵指控,還有她是否能在中國自由生活、談話及行動;更重要的是,中國媒體迄今都未有相關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