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鑫寶體育-羽球》「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 勵志名言登BWF金句回顧-贏家娛樂城

 


上週世錦賽落幕後,2021年賽事全部劃下句點,世界羽聯(BWF)昨日撰文分享各國好手今年曾說過的名言佳句、勵志短語,當中上榜的選手,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台灣一哥周天成。

世界羽聯昨日統整出前半年,也就是1到6月的各國好手佳句,戴資穎上榜的名言是,她年初征戰泰國3站前,於IG上寫下的:「無論如何,我都會奮戰到最後,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

當時正值泰國疫情大爆發,戴資穎飛往當地參賽,出發前有感而發在IG表示:「即將到了出發的日子,我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但一如往常的會全力以赴,盡我所能的努力。」用正能量話語鼓舞自己,其中「因為我是戴資穎,我永不放棄」更感動無數網友,紛紛表示受到啟發,最終小戴在1月的泰國3站收穫1金2銀好成績。

黃金男雙「麟洋配」年初泰國連3站奪冠,開啟今年的驚奇表現,當時贏得YONEX泰國公開賽冠軍後,王齊麟受訪時曾談及搭擋李洋:「我們兩人從10歲開始就認識了,那個時候,他又矮又胖,但羽球打得非常好。」此句也上榜年度金句。

台灣一哥周天成上榜的話語,是他在備戰東京奧運期間,因為沒有教練受到外媒關注,當時小天曾說:「每個人都有我能學習之處,這種訓練方法最適合我,上帝就是我的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