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鑫寶體育-NBA》夢幻隊新主帥正式出爐! 勇士3冠教頭接掌兵符-贏家娛樂城

 美國男籃今宣布,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將正式取代馬刺「帕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接下美國夢幻隊總教練,執教任期預計將會從2022年到2024年。

在率領美國男籃取得東京奧運男籃金牌後,帕波維奇已經完成了他的國家隊使命,這位72歲的馬刺主帥也從美國男籃主帥光榮謝任,美國隊也開始尋找能來接替他的新主帥,而先前美國隊總經理也是前NBA球星希爾(Grant Hill)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希望能找來一位有經驗的繼任者。

而在帕波維奇執教時期,科爾就是美國男籃助教,從2019年男籃世界盃,以及東京奧運,他都擔任帕波維奇的助手,除了看上他在國家隊的資歷,另一方面,柯爾自2014-15賽季擔任勇士隊主帥以來,曾帶領球隊締造5年3冠的超狂霸業,這也是他被看好成為國家隊主帥的原因之一。

柯爾上任後,馬上就會迎來2項重要大賽,分別是2023年世界盃、2024巴黎奧運,而他的教練團其餘成員還包括熱火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太陽總教練主帥M.威廉斯(Monty Williams)以及剛薩加大學的總教練馬克·費(Mark Few)。

「能夠得到成為美國男籃國家隊總教練的機會為國家爭光,我感到無比光榮,」柯爾在受訪時說道,「這是一個很激勵人心的機會,這樣的挑戰讓我非常興奮,能接下國家隊兵符,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除了希爾、總裁圖利(Jim Tooley)、總監福特(Sean Ford),我還要特別感謝帕總和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當然還有美國隊的其他工作人員。」

「能與三位我非常尊敬的教練們一起在國家隊打拚,也讓我非常開心,執教國家隊得肩負非常重大的責任,這仰賴一群致力於團隊、目標的教練們一起努力,我們的目標就是贏得勝利,我們會竭盡所能來做到,讓國家為我們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