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MLB》因TJ、疫情錯過兩年球季 白襪火球男期待新的開始

 


白襪火球男寇派克(Michael Kopech)在連續兩年球季缺席後,今透過媒體聯訪表示很期待新球季回歸球場。

這位24歲投手在2018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後,僅投14.1局、防禦率5.02就受傷,該年9月接受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休養一年後隔年春訓復出首秀就飆101英哩(約163公里)的火球,不過因為受疫情影響,在賽季尚未開打前,寇派克就選擇退出2020賽季。

兩年沒有出賽,寇派克在訪問中表示:「我想我比想像中更需要棒球。」他指出,要遠離自己這輩子都在做的事情,嘴上說的永遠比實際來的簡單,而也因為遠離過,又加上在這兩年之中發生的種種因素,才明白到棒球對他有多重要。

「我想證明這是我想做的。」在上個縮水賽季寇派克選擇退賽,他也坦白不只因為疫情,還有家人、自身心理調適,而本季他也相信自己能有所突破,表示:「我的職業不在只決定我自己,還有兒子的未來,所以這就是我要的動力,過去我給自己增添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和焦慮。」

「我現在比以往更專注,消除煩惱是很大的一部分,很期待我的專注能帶我勇闖接下來的職業生涯。」寇派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