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郭阜林雙響 MVP用棒子道歉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統一獅郭阜林在9局下2出局靠富邦悍將錯失再見接殺失誤,下一球夯出追平3分砲,延長賽接棒陳重羽敲生涯首支再見安打,撰寫不可思議劇本,以8:7終止4連敗,要回下半季龍頭寶座。
郭阜林在9局下2出局面對富邦終結者陳鴻文,首球積極進攻卻擊成本壘上空界外飛球,捕手林宥穎卻漏接發生失誤,下一球郭阜林不再錯過,逮中146公里速球夯成3分砲,生涯第9支、本季第4支的第9局全壘打,追成7:7平手進延長賽。
「我心想不能再失誤了!」郭阜林指出,對方失誤對他來說是很好的機會,告訴自己要把握下一球攻擊機會,掌握失投球並設定好位置,這些設定很重要。

酒駕禁賽後回歸 15場狂敲6轟

郭阜林在6月酒駕遭球隊禁賽2個月,回歸15場狂敲6轟,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攻擊中心,昨又在球隊最低潮時刻挺身而出,單場5支4,包含雙響砲,打進5分打點,賽後在MVP舞台接受主場球迷熱情歡呼,卻也讓他感到愧疚。
「我欠他們(球迷)一個道歉,這是我最真誠的道歉,」郭阜林指出會珍惜一軍所有比賽,「我想用最好卻最渺小的力量來幫助球隊贏球,很開心聽到球迷為我歡呼,我會珍惜往後的每一天。」

陳重羽生涯首支再見安 起雞皮疙瘩

延長賽第10局,替補上陣的陳重羽在二壘有人敲再見安打,先前因先發蹲捕時球隊苦吞12連敗,遭遇極大壓力,這次他直接用棒子助隊止血,一掃陰霾。悍將陳鴻文眼看第15場救援成功到手,卻因捕手漏接,最後更淪為敗戰投手。
陳重羽坦言,雖然調適低潮越來越好,無形中還是有很多潛在壓力,「很幸運有隊友的努力,才輪到我打這球,打出去感覺滿深刻的,起了雞皮疙瘩。」
大難不死進入延長賽,又終止4連敗要回王座。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前2週不少場有機會贏卻在延長賽輸球的比賽,盼藉主場再見安打帶動氣勢,朝下半季冠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